伍子洛【补档看介绍】

暖日海风吹
头像是:一刀巴 太太的
补档:➕QQ群:1057163889

我只是想你好过点【黄占 纨绔黄衣X盲人伊莱 第一章:蛇头】

#纨绔黄衣X盲人伊莱

#预计5w

#非玛丽苏

#副cp:杰佣,摄殓

#设定背景大概是快二十一世纪的时候

#哈斯塔和伊莱可能ooc【因为原作也没给特别的性格,也不知道ooc没】

哈斯塔在第五大道交叉口上游荡,他脚上最新的球鞋已经蒙上了一层灰了,一丝不苟的白色衬衫勾勒出他完美的身材,他一米八的身高虽然不凸显,但身着米黄色的风衣把他显得更加修长有气质。

他白色的头发被一只大大的鸭舌帽压住了,但仍然能见到一丝银色如白雪一般纯正。一旁路过的女大学生都会心一笑,一脸笑意的互相重重点点头,推着自行车两步一回头。

哈斯塔没有在意,他现在正烦着呢,他,哈斯塔,身为世界级富豪的独子居然没车出行,全身上下居然只有六百美金,这让他这个娇生惯养的大公子十分不爽,他不就是选了个父亲反对的专业,大学才进入叛逆期,刚开学翘了个课嘛,原本以为扣一两个月的零花钱就行了,但他老子气得要死,把他踹出了家门,扔了一千美金,然后放话说,他哈斯塔要是能活两个月,他老子就再也不管他的事情。

一向成熟的哈斯塔表示,不给钱我哈斯塔也能活得很好!哈斯塔就不信就他这个政法大学的高材生还找不到工作?

哈斯塔一路踹着石子,他知道这钱不能乱用,加上零零碎碎的临时工,所以一周过去他还有六百美金。

光主旅馆不是办法,但他实在不能忍受最底房租的不可立即食用的水龙头,也不想在抓捕现场现场多于入住登记表的汽车旅店落脚两个月。

等等……这是哪儿。

哈斯塔转过一圈,居然一个人都没有!

这里,嗯……我看看,是奥利蒂斯区……什么玩意?有这个地方吗?

哈斯塔正感觉奇怪,突然一个人像是从地理钻出来的土拨鼠一样出现在他面前。

“兄弟,吾看汝气色不好,今年怕是命犯桃花啊!吾愿以吾之年换你一年后的清净,不要99,只要998。”

一个比他矮一个头的男人突然出现在哈斯塔面前,抄着一腔青涩,他不必哈斯塔大。

“不是!不要998,只要99。”

说完他便露出了可爱的虎牙。

他正烦躁正需要一个出气筒的时候,又来个骗子!而且这个老土到诡异的台词激发了他强烈的正义感,开玩笑!他哈斯塔是要成为检查官的,压过了自己脾气,耐着性子思索着要把这个骗子收拾到以后再也不敢骗人。

“我说,小兄弟,你干什么……不好……额……”哈斯塔停止了教育,因为这个男人看起来十分诡异,他笑得很和善,但穿着灰色的兜帽……这是啥子衣服?哈斯塔表示这这衣服他没见过,有点像中世纪教父穿的服装。

但是这人脸上带着奇怪的眼罩,眼罩上还有诡异的图案,他刮索着自己为数不多不多的宗教知识,一点都没有看出这是什么正常教的图案,还有这个男人脸上也好像有条纹,应该是宗教需要吧,但是他手中的小孩才是最最最恐怖的地方!

这么诡异的家伙,看起来那么年轻却抱着一个七八岁的孩子!

“不好意思,这是您弟弟吗?”

“不啊,我孩子。”

尼玛,你这个年龄孩子这么大?你几岁发育的啊!

不对!肯定那里不对!

卧槽!蛇头!

哈斯塔表示这不能忍,每年多少孩子被买走,他又不是不知道!都是这群该死的蛇头干着这种不法勾当!

“兄弟!吾见汝脸色从白到黑再到紫,汝是不是食物中毒了?”

“你……”哈斯塔气得话都说不出来。

你才食物中毒了!你全家都食物中毒了!

哈斯塔笑了一下,英俊的脸庞让这个骗子也差点被迷住了,然后勾了勾手指,让他靠自己近点。

然后这个蒙眼男人,顿了一下傻兮兮的真的靠近了。

谁知道哈斯塔搭住这个和善的男人的颈肩。

骗子动了两下,感觉有些不对劲,自己的脖颈被压着,看不清东西,还不断地施加压力,他跑不掉!哈斯塔还把他的手抓住了!

“蛇头!我现在就送你去警局!”

“啊?啊?啊?啊?”被抓住的诡异人士表示,这骂自己神经病的有,被当做骗子的也有,这人贩子的帽子他还是第一次戴,而且还是个死刑的罪名。

他慌了,忙说“喂喂!等一下,兄弟,这,这,吾顶多骗你点小钱,吾怎么就成蛇头了?”

哈斯塔抓得很稳,怀里的人挣扎得也很厉害,待奈何他一手抱着孩子,没办法好好挣脱。

“少说废话,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败类,才会让我们警察工作更加困难!”

哈斯塔把他控制得十分好,既不会伤到孩子也不会让那个跑掉,但是他自始至终没有想到,这个孩子一爪子下来抓花了他那张俊俏的脸。

那人一下子就挣脱下来,附带踢了一脚,抱稳孩子往后退了三步。

“汝是傻子吗?没有犯罪哪来的警察?若是没有警察,岂不是意味着天下太平?”

“该死……”哈斯塔捂着肚子蹲了下来,这家伙的下脚真狠,踢的方式也十分有技巧,即使是学过的哈斯塔也吃了不少苦。

“总之汝要抓蛇头就往西部边区走走吧,这里是绝对可不会有的。”他的声音有些讽刺,我也没太听明白他是什么意思。

待我再次抬起头,他早就抱着孩子跑到我几百米开外了。

这是什么速度啊……啊……我的胃……

哈斯塔咬牙一跺脚一拳砸到一旁的树干,但是这反弹的力道差点让他手散架。

“别让我在看见你!”哈斯塔狠狠说道,下次见到,不然先打一顿再谈其他的。

另一边,那个诡异的男人抱着孩子喘着粗气,一遍对自己抱着的孩子说“罗比,你确定你看到他身着像个有钱人?我怎么感觉比那混混还凶。”

“我怎么知道他是不是有钱人,我只是描述他的身着,话说,伊莱,你就不能好好卖你的东西嘛。”

“话说,叫我爸爸!还有,这不是卖完了嘛,想赚点外快啊!”

“你这是游走到灰色边缘啊……”

“谁教你的啊,灰色地带……”

罗比扭头撇嘴说道“你就不能好好陪我嘛……今天好不容易有空的。”

伊莱突然想到自己今天的主要目的,干忙哄到。

“啊啊啊,抱歉啊,罗比,现在还早,你想去哪里玩?”

“我想去第五橡树庄园。”

“好,走喽!”

“哈哈哈……伊莱傻子!”

“叫爸爸!!”

哈斯塔躺在满是消毒水的旅馆里,他表示这床真的不能睡……

这个时候他的手机突然响了,是约瑟夫。

“喂,师哥,有事吗?”

“没有啊,我就是来关心关心你啊!”电话那头传出一声讨好。

“呵!是不是我爹让你来问的?你什么时候成为他的跑腿了,今天不挂电话了?”哈斯塔的语气不好,因为这个师哥,在他被赶出家门的时候居然一点都没有帮他,还不接他电话!

约瑟夫有些艰涩“喂喂,你那老头子和我哥沆瀣一气!我那天被禁足,我的手机都被砸了!要不是我现在偷偷跑出来,还能背得你的电话,我怕是都找不到你啊!”

“真的?”哈斯塔问到,约瑟夫是他的师哥,比他大两个级,聪明伶俐的他今年也早就拿到学位证,边考研究生边工作了。说实话哈斯塔还是很佩服他的。

“是啊,你兄弟我够义气吧!”约瑟夫咯咯笑道。

哈斯塔的心情好了不少,那几个儿,除了约瑟夫居然没有一个和他联系,虽然知道自己爹权利很大,社交圈也很广,大家都被自己父母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被困,不许让朋友帮助自己,但约瑟夫的这个举动让他万分感动,说实话,他打死都没有想到自己还能联系到他们。

“所以说,见我这么义气是不是该帮帮我啊?”

哈斯塔有种不祥的预感。

“你想干嘛……”

“嘿嘿嘿~当然是来找你啊,北鼻。”

听见手机里的话从自己房门口传出来,哈斯塔欣喜的跑过去,他终于可以离开这个鬼地方了!

“约瑟夫!你来了!我太感动了!走吧,我们换个地方,这里我可是一点都不想待了。”

“好啊!不过我先说一声,我没钱。”约瑟夫笑眯眯道,他好像只是想喝一杯奶茶一样。

“啊?”

他说他没带钱?他说他没带钱?他说他没带钱!

那哈斯塔要他约瑟夫干什么?当皮条老爹,让约瑟夫出去卖吗?

他黑着脸,看见堆满笑意的约瑟夫,仰天叹口气,啪的一声摔了门。

“喂喂!你不是说感动嘛,怎么把我扔在外面!”

约瑟夫在外面敲着门,光滑的额头写了一个大大的川字,他拖着行李箱,别看他长得像个花瓶,当初他为了证明自己能当任警察这一职位,他不断锻炼自己,终于练出了四块腹肌,虽然不及他哈斯塔大爷的八块,但是对于约瑟夫来讲也是很了不起了。

哈斯塔叹口气,看着约瑟夫哥哥给自己发的短信,哈斯塔表示我怎么这么倒霉?

再一把拉开门,才发现他身着浅蓝色体恤,外套的白色外套披在背上,袖子系在脖子,这个不正经的造型不知道以为是个编脑残剧的编剧或者导演来这里度假。

“大哥,你为躲一个相亲有必要跑出家门嘛?”哈斯塔现在头都大了。

“嚯,那你给你爹认个错,要你的命吗?”约瑟夫嘟着嘴说,谁没几个脾气是不是。

哈斯塔把自己扔到床上,自己玩起了手机。

约瑟夫拖着行李进来那一瞬间捂住了口鼻,嘟囔道“这种鬼地方你也住的下去?哈斯塔大爷,你转性了?”

“诶诶,要么出去要么呆着,随你开心。”哈斯塔摆摆手,一副你爱来不来的样子。

“喂!别人都是为兄弟两肋插刀,我怎么还成了你的出气筒了?”

哈斯塔陷入这软床,趴进枕头内部,他没理约瑟夫。

约瑟夫也不稀罕理他。

哈斯塔脑子真的有点疼了,他们身上俩加起来就只有八百美金,两人用两个月怕是有点悬啊。

“喂,师哥……”

“哼!”

“别闹脾气,我问你一个事啊,你知道那个……奥利蒂斯区不?”

“啊?那里啊,知道啊,病毒滋养地。”

“什么玩意?”哈斯塔从床上爬了起来,约瑟夫知道!

“那你知道那里可能有蛇头吗?”

……

“额,这个……我倒是不知道了,但是确实有很多地痞流氓,不过蛇头的话,应该不会有吧……哪个没脑子的蛇头在那里拐卖孩子。”

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连个人都没有哪来的蛇头。

约瑟夫谈起自己的本职工作还是很认真的,虽然这次自己跑出来了,但是自己依旧是一位为人民服务的刑警。

哈斯塔有些吃惊“混混?这种身手是混混?”

哈斯塔撩起自己的衣服,他健硕的身上有一大块淤青。

约瑟夫本来想白他一眼,可见到他腹部那么大一块淤青把他魂都吓没了。

约瑟夫凑近了看,确定哈斯塔不是自己画画画上去的“喂,你干嘛了?和别人打架还是单纯的被打了?”

……

“哎,那边有个很奇怪的人,他穿着好像邪教的衣服,明明看起来比我还小,但是手中的孩子都七八岁了,我还以为他是蛇头……”

“然后,你就被打了?”

“你的重点只有我被打是吗?”哈斯塔表示我得拳头很硬的,约瑟夫你要不要试试。

约瑟夫摇摇头,继续道“要不,我们过段时间再去看看?我明天的档案要调过来,到时候和局里的同事商量商量。”

“你不是被赶出来的吗?”哈斯塔有些二丈和尚摸不着头脑,他如果是被赶出来的,还包工作哦?

约瑟夫眨着他那双明亮美丽的碧眼“谁告诉你的啊?确实我要逃相亲,但是我们不能都没收入啊,再说我哥哥也不太喜欢那个女的,既然我来到你这边,他就把我档案调过来咯!”

“行啊!”哈斯塔拍拍约瑟夫的肩,然后竖起大拇指“do a good job!”

“自然!”约瑟夫一脸轻浮的看着哈斯塔,点了点自己的白脸,示意要不要亲亲自己以表诚意。

“……”

“你知道我还是能把你扔出的吧……”

半分钟后。

旅馆的工作人员表示一个美到没边界的男人正趴在005号房门口,哭天喊地,直到门再次被打开。

评论(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