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子洛【补档看介绍】

暖日海风吹
头像是:一刀巴 太太的
补档:➕QQ群:1057163889

这位黄衣您是有啥毛病?您这五阶人跑下来炸鱼吗?您是有多厉害啊?您是在五阶混不下去了,跑到三阶来炸鱼吗?
小佣兵虽然没有卡半救人,但是也是无伤救人啊,赛后也道歉了啊,我们队友都没有说话,关您p事啊?你手长是不是?你以为你是老黄,手真的长啊?
还有,您一个老黄至始至终没有打到佣兵一次,您说什么p话呢?不会溜鬼?您也不会打啊?不知道机械师娃娃打了还有一个吗?您真的上过五阶吗?就您打的次数,这个号从新手打过五阶我把手机吃了,如果您是来开小号炸鱼,我还是那句话,您是被五六阶佣兵给打趴了?混不下去了?还是怎么的?
五阶人就您这素质,真的没法了,别再侮辱殿堂里的人了吧,一口一个臭弟弟,您是有啥毛病啊?是这个世界的自来水残留的消毒剂没把您的嘴洗干净,还是您根本不刷牙?我这里还有洗胃的工具,勉为其难借给你,自己把胃洗洗?我不介意给你加一些药物进去好好洗洗。
@第五人格挂人墙

评论(15)

热度(24)